close

 

 

  滑順在紙張描繪,構思佈置場景情感不經易流露,是啊!從何時開始?我愛上了怎麼說故事,也喜歡閱讀別人所分享的故事,數不清的矛盾與衝突中生存,同時寫小說我認為,就算是外行人,只要持續不停寫下去,文字也會回應你,也許這是不實際的空想,熱情始終難從我心中逝去,這就是所謂的堅持,得獎和我無緣嗎?這我沒辦法決定,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不停耕耘,也許這就是自以為的使命感。

  嘗試完成一個故事,沒有想像中簡單,痛苦嗎?怎麼麼會,苦惱倒是真的,如何在這麼多小說內脫穎而出,真的就是只是運氣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